A_Cris


就算是半夜十二点的酒吧,韩沐伯还是要好好维持自己的形象和表现。他用发胶固定好的头发一丝不乱,
他的眼睛,他的鼻子,他轻轻摇晃玻璃杯的手指,他是遥不可及的天上星星和干净的橱窗里 最精致的红丝绒蛋糕。
可现在有点不好。
只是因为手被旁边人倒酒时溅出来的那几滴沾上了,只是想来洗个手,一进厕所却被一个大型醉汉迎面砸到。韩沐伯还是很善良,他扶着这位喝多了的男人,即使是面对面拥抱的姿势。

被对方软乎乎的胸蹭来蹭去,他一下子忘了讽刺一句“你闻起来像是过期的酸奶。”
维持这种姿势 就很尴尬。
除了大提琴,韩沐伯不乐意有什么东西和他距离这么近,完全是紧挨着的状态了。更何况大提琴散发着木头的幽幽香味,然而。

你…你在这工作?
没工作。
是有字与字差不多连在一起的那种说话方式。像是用油腻腻脏兮兮的酒 咕噜噜吐出一个个粉紫色娇滴滴的大泡泡。

那你还在上学?
没有...初中毕业。

你长的挺帅的啊。
(不过我也没看到你的脸,韩沐伯心想。

他本来已经打算好了在几点开车回家,也可以就在此刻把人推到一边去 但怀里的人终于抬起头,盯着韩沐伯看。他眼角还湿乎乎的,肿的发白,或许是被眼泪泡过很久。

不过好像是猜对了。是长得挺帅的
即便他身上强烈而刺鼻的烟酒味烦死人了,韩沐伯还是觉得自己是看到了被丢在宠物市场门口的一窝大兔子里,最单纯无辜的那一只

他笑嘻嘻的说我整的耶 然后用鼻尖蹭韩沐伯,从下巴到脖子。韩沐伯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愣着站在那里
帅哥 帅哥你身上好香啊。
这种话韩沐伯就真的有点受不了。猛的打开水龙头,把刚刚自己还手足无措的搂着的人摁到洗手池里,水很冰冷,韩沐伯很满意。不过就算很满意,他还是过了几秒钟就关掉了水。然后他准备离开这里,开车回家。早就该这样了,家里的狗狗温顺乖巧,真怕它等主人回家等的着急了。

自称初中毕业,没有工作,整了容的漂亮男人撑着洗手台,却还是缓缓的蹲在地上。棕色的额发一缕缕垂下来。
或许,不是碰瓷,是真的站不稳吗?

韩沐伯觉得今晚很魔幻了,他居然没有走,他居然还想去扶他站起来,毕竟这个酒吧厕所的地多脏啊。


我,我今天和我男朋友分手了啊。他说他要出道了,谈恋爱会被发现的


他前一句话说的还比较通顺,然后就抽泣起来。
像是真的很委屈的被分手了一样。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