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Cris


5/17update:

我醒过来的时候,从来都是一个人。有点可惜。

那次之前我有时候会缠着他晚上一起出去吃东西,大部分时候都只是我一只手拿着几串烤肉 热腾腾的油,也顾不得是什么成分,沾的我满嘴满手脏兮兮。我都嫌弃自己。

他语气又软又娇 大声说着脏死了 之类的话但又摸出一包纸巾,帮我擦的干干净净 

路灯奄奄一息的光照在他身上,我看着他睫毛低垂。他真是太会了。

如果待到太晚,那就不用回去了。我说 哥,太晚了,他们都睡了,我们去吵醒他们多不好。

我说的是真的 我完全有道理。他那时乖乖的疑惑着,对,那该怎么办呢。



wedding dress:我表白他已经说的很明显了他却每次都装作听不懂。什么白痴美人 都是骗人的 我难得勇敢一点
你不准不理我。
我刚来北方的这家公司时真的不习惯.天气干燥至极 在密闭的舞蹈教室里练上一个小时 再摸嘴唇就能摸到一手血 冬天 外面的风像刀子一样从脸上掠过 室内的暖气又让我错觉我正在一个大大的火锅里 里面有沸水 咕嘟咕嘟冒泡泡
要炸裂了
他会摸出一个唇膏给我 可口可乐味道 说佩瑶是第一次来北方吧 等习惯了就好了 声音黏糊糊 像蛋糕内层的奶油
我好珍惜。我怕放久了这奶油不新鲜 舀一勺又变得残缺不完整 他教我每一个我无法做匀称的动作 身体柔软 动作激烈时T恤贴在身上 那一层布料很可恨的遮住了我无数次深夜遐想的旖旎春光
我把他压在地上 他的皮肤好烫哦 那种甜腻的味道在小小的练习室里噗噗爆炸 他的脸好红 他现在像一个快塌了的草莓蛋糕
我已经迷失方向 我把脸埋在他的锁骨那儿 不断吸进去他身上的炽热香气
“无所谓啦。”
他像是真的无所谓
“我早就被标记过。”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