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Cris

韩沐伯在前面开车,我坐在副驾驶后面的座位。看着他的一点点侧脸 

他总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像零度的海 不管风多大都吹不起半片波浪。他掌控方向盘的手指细长,无名指上的戒指被粉嘟嘟的关节处衬得闪闪发亮

我猜我现在好难看,没洗头,没搭配妥帖衣服 偏偏韩沐伯英俊的像个小王子 被透明车窗玻璃挡不住的天光,点缀的光彩夺目。
昨天晚上那种像飘在月球上一样的感觉现在还在把我挠的好痒 本来是我们只是在看电视 完整的穿着衣服裤子 但他身上好香 有枫叶那种纯纯的气息 又像是雨水模模糊糊湿哒哒 让我晕晕乎乎像被喂了什么催||情的药 我要尝尝他的手指和嘴巴
我觉得我必须停下来 因为我们都没洗澡 尤其是我 在健身房里呆了一下午身上汗津津,T恤粘在背上 他又那么爱干净 但我做不到。他的嘴唇有清澈的甜甜味一点也不会吃腻。我坐在他身上面对着他 被他一下下插着 我可能神智不清 我在他耳边喘气 我故意的 我要看着他现在的样子 我想试试他能顶的到底有多深 他像氢气球 我被他拴着着飞到了天上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我才回到此间世界。
我是被他喊醒 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已经下午了 潦草的刷了个牙洗了个脸就被他拉到车上
我在后面看着他。我看不到他的正脸,但我能想到他比例完美的眼睛,鼻子,嘴巴。车子要开到一个十字路口了,我好像看到黄灯在一下下闪。但我看不清晰
他手指上的戒指反射着体面而璀璨的光 直直的进我眼睛,我忍不住开始哭,我不想在这时候哭的,我不想让他发现也没找他要纸巾,用袖子在脸上蹭着
他停下来了,我感觉到他回过头来看到了我的样子。他那用来唱情歌的声音,对我说你怎么哭了,然后他用来演奏大提琴的迷人手指就碰到了我的脸,感觉是软绵绵的丝绒那种触感。
“哎”他好像想起了什么 而我拼命低着头不看他。我觉得好焦虑,全身上下似乎绑了30个闹钟嗡嗡嗡震动着,我总觉得害怕,我不知道为什么。结果这样一想我又想哭了。我告诉自己,我是因为被他喊出来的时候什么都没吃才不高兴的。
他递给我什么东西,我拿到手里,是一个小小的盒子,深蓝色的绒布面 很精致的样子,他说“怎么又忘了戴戒指呢,我们等下领了证,以后你就不准把它取下来了啊。”

评论(13)

热度(28)